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文章详情

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9年度 武汉大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部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26 11:42   阅读:



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5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能在20197月之前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三)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法规岗5名,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三、招聘流程

(一)应聘人员报名。

应聘人员通过投递简历到招聘专用邮箱的形式进行报名,请应聘人员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2日将简历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szthr@qq.com)。

(二)资格初审。

应聘人员请于20181249001600凭身份证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和个人简历进行现场资格初审,现场地点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添楼308教室,在规定时间内本人没有到现场进行资格初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三)笔试。

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招聘公告确定的资格条件,结合岗位需要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进行筛选,在1:10的范围内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主要对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知识运用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时限90分钟,满分100分。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择优的原则在1:5的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布总成绩。

应聘人员按笔试40%和面试60%的比例相加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于20181231日前在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网站公布。

(六)体检。

按照相应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得分高者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且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由面试评委共同确定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入围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规定时间提交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报告。不按时提交体检报告者,视为自动放弃拟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的应聘人员取消拟录用资格。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根据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录用。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对公示期间未接到举报,或经核查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应届毕业生接收手续。录用人员须按要求及时办理入职手续,未按期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放弃录用。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并根据本人条件严格按照岗位要求进行报考。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的,成绩无效。

(二)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所提交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及相关证件复印件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五、监督电话

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监察处:075582029994





                    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20181126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