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文章详情

iCourt校园招聘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部老师   更新时间:2018-09-20 17:36   阅读:

    iCourt(北京新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与众不同的法学院。创业五年来,iCourt拥有了全国6万名律师校友,这个数字每一天都在飞速增加。通过我们的教育(法律思维技能系统课程)和科技产品(Alpha法律智能操作系统),切实帮助校友们提升着执业技能、科技应用和律所管理。

    从2016年初开始,我们按照未来合伙人的标准招聘和培养法学院学生。iCourt现在200多人中有13名合伙人,其中3名是2016年招聘的法学生,接下来还会有更多90后合伙人。

    我们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极具创新性的,要引领的是行业发展,比如法律大数据、法律项目管理、法律流程再造、法律课程设计、合伙管理咨询……这些事情在中国并没有前人的经验可以复制,需要绝顶聪明的年轻法律人来创造所以我们给出了30万的年薪

    只要你自我驱动、极度自信,拥有野心,并且愿意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也同时享受极速的成长,你就是我们想要的法学生创业者。

    伯乐会,是本次校招的选拔方式。两天的面试课程,不仅会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比赛考察候选人是否符合iCourt未来合伙人的标准,同时会教授候选人很多法律职场技能、法律新科技和法律创业方法,你还有机会结识全国顶尖法律人,与他们结下深厚的友谊。

    简历和自荐信直达CEO邮箱:hr@icourt.cc

    我们在北京DayOne大楼等你来!

iCourt简介

    2013年创业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技术驱动法律”。五年来,至今已有6万多名法律人走进iCourt法学院,他们中有律师、法官、法务、检察官、法学院老师,怀着共同的理念相聚于此,研习技能、开阔视野、交流合作,通过没有围墙的课堂连接在一起,成为真正的法律共同体。这个数字,每一天都在快速增长。

    如果你还想进一步了解iCourt,可以读一读合伙人写的文章:

    iCourt为什么要花30万年薪招聘法学生?

    采那:世界失去你会少了什么

    采那:年轻法律人如何快速成长

    采那:致我的89年合伙人

    采那:iCourt的第一位90后合伙人

    采那:为创业而生的法学生

    王储:我是如何成为iCourt合伙人的

    王储:致我的小师妹,我的合伙人

    王储:你要如何参与这场法律行业变革

    张萌:向四而生,向死而生

    潘扬:成就伟业的唯一途径是热爱

    卷卷:在成就校友中成就自己

    方明:DayOne,法律人的科技大楼


    附照片:

全湖景DayOne大楼

五星大厨打造的 “橙饱”食堂

健身器材一应俱全的“一路狂奔”健身房

DayOne,每一天都是创业的第一天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