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文章详情

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武汉大学校园招聘

发布者:lh   更新时间:2014-10-31 16:50   阅读:

(此律师事务所11月7日下午3点在我院209会议室举行招聘会)

招聘部门: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证券部

面向:有求职意向的法学本科、法学硕士应届生;民商法、经济法、民事诉讼法法学硕士优先

联系方式:发送简历至luoman@junzejun.com

一、律所及部门简介:

君泽君律师事务所于1995年创立,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君泽君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8个城市设有分所,现有50多名合伙人及300 多名执业律师,君泽君在行业内多个领域排名前列,综合实力行业内排名前十。

君泽君证券部是君泽君北京总所最大的部门,现有合伙人及执业律师逾50人,君泽君证券部在证监会历次业绩评选排名中均名列全国前十。

二、团队情况及待遇:

本团队专注于证券业务,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知名法学院,是国内一流的证券法律团队,为年轻律师提供优秀的锻炼舞台和充分的晋升空间。

应届毕业生年薪为7—10万。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