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文章详情

深圳证券交易所2018年博士后招收武汉大学宣讲会

发布者:gxq   更新时间:2018-03-13 10:27   阅读:

深圳证券交易所博士后工作站创建于1999年,是我国证券行业第一家博士后工作站,目前已累计招收十八批,共170名博士后。本站以中国资本市场建设和发展面临的重大课题为研究重点,重视选题的前瞻性、战略性和实用性,注重实证研究、实地调研和案例分析。本站聘请著名学者以及业内资深人士担任博士后指导专家,与交易所业务部门、监管机构职能部门建立对口指导制度与实习制度,充分运用深交所在课题设计、实地调研、数据资源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为博士后开展重大实践性课题研究以及成果的推广应用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

本站现面向海内外招收2018级博士后研究人员,并赴武汉举办宣讲会,工作内容、导师选任、薪酬待遇、福利补贴、出站去向,你想了解的全都有!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博士生参加!

时间:3月15日(本周四)下午三点

地点:武汉大学法学院209室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