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17年研究生毕业派遣工作安排

发布者:gxq   更新时间:2017-06-21 16:43   阅读:

一、学院毕业派遣时间:6月22日下午开始,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集中办理派遣时间:6月22日下午、6月23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具体事项办理负责人

1、户口迁移证:院230室,王老师

2、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院230室,张老师

3、报到证:院230室,郭老师

4、毕业证、学位证:6月23日开始办理

博士:院230室,李老师

法学硕士:院230室,谭老师

法律硕士:院238室,赵老师

5、党组织关系更改:院218室,于老师、王老师

三、相关情况说明

1、今年离校程序实行网上办理,在到学院办理离校手续前,其他事项须办理完并网上显示已办理,凭有效证件(校园卡、研究生证、身份证)在学院领取各类证件并签字登记,提醒经办老师网上审核;毕业证、学位证领取为最后办理事项,须网上显示其他事项办理完毕方可办理。

2、毕业派遣手续原则上须本人办理,确需委托他人代办的,凭委托书、委托人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办理,委托书上委托人须手写签名,委托资料如是传真件,须转换成复印件;由于不同事项由不同老师负责,因此每代办一件事需要一套代办资料(学位证、毕业证代办可共用一套)。

3、办理档案缓寄的同学,毕业派遣手续同样需要办理,只是档案暂时不寄往现报到证所在地。

4、除国内升学(读博士、做博士后)同学外,其他毕业同学(含委培、定向)均有报到证。

5、为节约派遣办理时间,建议同学们在集中办理时间段办理毕业派遣手续。在此期间不能办理的,其他工作日在相应办公室办理。

6、今年学校赠送每位毕业生学位服一套,请在领取报到证处领取。

四、集中办理毕业派遣流程:

因学院办公场所紧张,为人员分流,避免拥堵,学院毕业派遣集中办理流程如下:

法学院217教室:领取、填写《法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离校程序单》,领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证,程序单盖章→230室:凭盖章离校程序单网上审核→230室:博士领毕业证、学位证;法学硕士领毕业证、学位证;238室:法律硕士领毕业证、学位证。

法学院研工办

2017年6月21日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