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文章详情

大成反垄断团队应届生招募启事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7-05-02 12:48   阅读:

律所简介: 2015年底大成与百年国际大所Dentons合并之后,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大成总共超过10000名专业人士,在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超过125个地区,为企业/政府/机构/个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本地、本国及全球的法律服务需要。

反垄断业务简介:大成反垄断团队专注于快速发展和变革的中国反垄断法律实务,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和优良的业绩记录。追溯至中国《反垄断法》生效之前,团队中的主要律师即开始为诸多跨国公司和国内企业提供该专业领域的法律服务,并连续多年入选Chambers & Partners和Global Competition Review等顶级法律排行榜。保障公平的市场竞争是中国继续深化改革的制度性方向,而以此为己任的反垄断法律服务也是国际化、专业化、技术化的现代律师业务的代表之一。

中国的反垄断法律实践正处于急剧的变革和发展之中,随着前沿业务不断扩张和增长,大成反垄断团队需要不断补充新的成员。欢迎您加入我们!

工作地点:北京,侨福芳草地大厦7层。

工作内容:协助合伙人处理反垄断调查、诉讼、申报及合规业务。

招募人数1人。

具体要求:

1. 应届生,本科以上学历,至少拥有一项法学学位;

2. 通过司法考试;

3. 具有一流的中文处理能力,爱读书;

4. 英文能力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 雅思7.5分以上;

b) 托福105分以上;

c) LSAT 165分以上;

d) GMAT 700分以上;

e) GRE 280分以上;

f) CATTI笔译二级以上证书;

g) CET-6 600分以上;

h) 专八优秀。

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广阔的事业发展前景。

请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fanxiaohua@dentons.cn。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