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文章详情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法务人员招聘

发布者:gxq   更新时间:2017-03-09 16:43   阅读:

公司简介: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乘用车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生产企业。东风日产由花都工厂、襄阳工厂、郑州工厂、大连工厂,以及发动机分公司和研发中心组成,截至2017年1月,拥有员工约17611人。

东风日产目前已形成“动感、SUV、舒适”三大品类车型布局,旗下拥有楼兰、西玛、天籁、蓝鸟、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阳光、骊威、玛驰等多款畅销车型,以及高端MPV新贵士、高新能跑车370Z、全能超级跑车GT-R等进口车型。截至2016年底,东风日产整车产销量累计突破800万辆。

经过14年努力,东风日产已成为东风汽车公司极具魅力的事业单元之一,2015年以来连续两年年销量超越100万辆,连续多年年销量位居行业前五。2016年销量约占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销量的1/3;在日产汽车公司,中国市场销量约为日产全球销量的1/4,东风日产已成为日产全球增长潜力巨大、经营能力突出的企业之一。未来东风日产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先进、可靠的汽车产品,满足智能化互动体验需求。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www.dongfeng-nissan.com

招聘职位:法务管理工作地:广州市花都区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合同审核;技术许可协议的谈判、签署;公司内部法律咨询;诉讼案件、法律纠纷协助处理;分、子公司设立、变更等工商事务;政府行政部门执法应对;董事会事务。

职位要求:

1. 法律类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985或211类大学,通过国家司法考试(A证)优先;

2. 英语CET-6分数425以上,口语流利,本科学历为英语或综合能力突出者优先;

3. 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好;

4. 担任过学生会职务、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者优先考虑。

应聘流程:

请在2017年3月17日前登录http://talent.dongfeng-nissan.com.cn/投简历,并同时将简历发送给东风日产赵先生:fs-zhaofei@dfl.com.cn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