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发布者: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律师事务所)是经国家授权,能够提供国内外全方位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机构,由多年从业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律师、专利、商标代理人组成的合伙制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公司在中国北京、广州、深圳、东莞、珠海、南海、中山等处设有办事机构,目前已与国内外数百家著名企业、专利商标代理机构和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联系,并以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杰出的专业团队在业界享有盛誉。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广州公司拟招聘1名工作人员。基本要求如下:

1、2009年应届法学(法律)硕士,男、女生均可;

2、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学术功底,在正式刊物上发表文章者优先;

3、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能胜任新闻稿、业务策划和法律文案的撰写;

4、有意愿在广州地区长期发展;

工作简历须附个人标准近照,并请同时投递至hr@acip.cnjurischen@yahoo.com.cn,公司将于近期来汉面试。

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69号东山广场918-920室,邮编:510095

传真/Fax:020-87320273、8732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