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四达时代集团公司武汉大学宣讲会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武汉大学宣讲会

地点:人文馆500人礼堂

时间:201011171400-1800(宣讲+笔试)

四达时代集团公司

公司介绍

四达时代集团公司始创于1988年,由北京四达时代通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好讯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四达时代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非瑞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四达时代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组成,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最具实力的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基础网络投资运营商、增值业务合作运营商,目前也已成为在非洲有影响的数字电视运营商。

四达时代集模拟技术、IP网络技术和数字电视技术于一身,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广电行业唯一获得国家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质的民营公司。公司以其良好的发展前景被中国企业商会评为“2008年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100强”,并连续两年跻身于“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排行榜”前20名。

四达时代在中国境内参股运营的有线电视网络所拥有用户已经超过了700万,在国内已经与四个省级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合作开展了全面的数字电视增值业务运营。

公司自2007年始先后在非洲投资建设了卢旺达、几内亚、尼日利亚、坦桑尼亚、肯尼亚、乌干达、布隆迪、中非、莫桑比克、塞内加尔等十个国家数字电视运营项目(科特迪瓦、贝宁已签协议,项目也即将开展),与其他非洲国家的合作合资项目也正在快速有序进行中,公司致力于在五年内成为非洲最具影响力的传媒集团。

2011年占地三万平米、办公面积六万平米,园区内办公楼、单身公寓、运动场、健身娱乐中心和大型餐厅等设施齐全的四达时代总部基地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成。这里将成为四达时代走向世界、开创未来的新基地。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诚信、勤俭、敬业”的价值理念,以坚实稳健的步伐迈向更加广阔的美好未来。

四达时代非洲项目概况

四达时代在卢旺达、几内亚、乌干达、中非、布隆迪、坦桑尼亚、尼日利亚、肯尼亚、莫桑比克、塞内加尔等10个国家注册成立了数字电视运营公司,获得了电视经营牌照和无线频率许可,开通了地面无线数字电视系统。统一使用“Statimes”的品牌向当地人民提供丰富清晰的数字电视节目服务。公司已建立起“一星、三站、二中心”,覆盖非洲、欧洲和中亚地区的信息传输平台,与80多家世界知名传媒公司签署了超过100个电视频道的转传协议,开播了5个国际化的四达时代自办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的CCTV-NEWS、法语频道和国际频道CCTV-4,以及凤凰卫视均通过四达时代的平台覆盖了各个国家的主要地区和人群。

卢旺达项目是四达时代第一个海外电视运营项目。该国首都基加利家庭中约三分之二拥有电视机,之前的国家电视台仅能提供一套电视节目服务。2008年8月26日卢旺达项目举行开业典礼,卢旺达总统卡加梅、总理马库扎、中国驻卢大使孙树忠出席开业典礼。此项目现已提供超过四十套电视节目服务,目前系统运行状态良好。

尼日利亚项目是四达时代在非洲建设运营的规模最大的数字电视项目。2010年7月29日,尼日利亚“NTA四达时代电视网路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尼日利亚总统及多位邻边国家信息产业部门主管参加开业了典礼仪式。该公司将在五年内完成尼日利亚全国数字电视转换。项目第一期城市(阿布贾、拉各斯、卡诺)已建成开通电视信号,发展用户近15万。 尼日利亚公司也将于2010年底开始开展移动多媒体业务,并进一步申请无线互联网牌照,提供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

坦桑尼亚项目是四达时代的重要项目,发展态势良好。四达时代与坦桑尼亚国家广播电视公司(TBC)共同出资成立了由四达时代控股的合资公司,该公司将在三年内完成坦桑尼亚全国的数字电视转换和信号覆盖。项目的第一期共四个城市已于2010年6月10日建成开通电视信号。坦桑尼亚政府给予了这个项目称之为“战略投资者”地位的最高投资优惠政策。2010年底前该公司也将可获得移动多媒体运营牌照。

与此同时,几内亚、布隆迪、中非、乌干达、中非、莫桑比克、塞内加尔的经营均实现了稳步增长,各个国家也已开始更多城市数字电视系统的建设。截至2010年9月30日,四达时代在非洲已拥有超过二十五万的数字电视用户。在今后三年内,四达时代将在非洲发展并拥有超过六百万的电视用户,超过八百万的移动多媒体用户,成为非洲最大的电视广告媒体,最大的电视节目提供和交易公司。

投身四达时代海外事业,参与非洲数字电视运营,你将会得到国际化的工作历练机会,进入到前景无比广阔的TMT行业,为你的职业发展构建起坚实的基础。

详情请登录公司官网:www.startimes.com.cn

欢迎应届毕业生加盟四达时代!

加入四达时代,你将享有:

l 有竞争力的薪酬(海外职位年薪¥15万以上)

l 优厚的福利待遇和长期激励

l 三网融合时代,跨越T(高新技术)M(媒体)T(电信)的多种岗位机会

l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l 解决北京户口(符合北京市人事局要求的学生)

简历接受方式:

1、欢迎大家现场投递简历

2、校园招聘邮箱:xyzp@startimes.com.cn(应聘邮件标题请按以下格式书写,否则邮件不予考虑: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职位)

3、邮寄: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B座10层(邮编:100022)

4、目标学生:(1)本科、硕士、博士、MBA;(2)小语种专业。

招聘职位

海外招聘职位:

特别说明:

★海外各职位都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法语和其它小语种语言能力,并具备各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英语或者法语,又能熟练运用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斯瓦西里语、豪萨语、沃洛夫语等小语种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海外各职位均要求能接受海外(非洲)常驻三年以上,注明仅需要到非洲出差者除外。

1.海外(项目国)公司总经理

岗位职责:拟定公司发展规划、经营计划和预算制度等;执行董事会决议,对业务战略和经营目标实现承担主要责任;建立健全公司制度规章和工作流程;全面负责海外公司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MBA、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或法语水平良好;具备3年以上基础网络运营、电信增值运营、广电运营、互联网运营、传媒运营管理经验,具备5年企业管理的相关工作经验。

2.海外市场销售总监

岗位职责:熟悉掌握公司的海外战略方向和业务发展模式,负责海外市场建设和开拓;维护、监控并拓宽销售渠道,解决渠道问题;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已有大客户(KA),寻找新客户资源;营业厅管理,及时制定关于改进经营业绩和市场占有率的企划议案;管理并指导市场人员日常工作,执行对市场人员的绩效考核和业务培训。

任职要求:MBA、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或法语水平良好;具备基础网络运营、电信增值运营、广电运营、互联网运营、传媒运营市场和销售经验,具备2年以上销售及市场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3.海外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承担海外市场销售工作的一定责任,具体从事用户发展、终端产品销售、营业厅管理、渠道管理等业务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英语、法语沟通应用能力突出,大学英语六级,沟通好,形象佳。

4.海外技术总监/经理/工程师/助理

岗位职责:负责数字电视系统和/或发射机及其系统和/或发电机和UPS系统和/或综合运营支撑系统和/或卫星通信系统及其上行下行通信设备系统的日常维护和技术管理;售后服务工作管理;工程项目验收审核。信息网络系统建设规划;人员培养及业务培训。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电视、电子信息工程和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熟悉数字电视相关标准,在广播电视覆盖网络领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经理及其以上岗位需具备4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5.海外财务总监/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海外公司财务管理工作;负责资金管理、编制资金计划,筹集企业发展所需资金,合理安排使用资金;负责财务管理体系、内控体系的建立和完善;负责应收账款管理,与各运营商对账,结算,并催收;负责应付账款管理,管理与各供应商(包括节目供应商)的分成结算;负责子公司预算的编制、执行和控制、定期提交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报告;向银行、租赁公司进行筹融资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相关专业,5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验,2年以上企业财务会计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或者获得国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6.海外会计/助理

职责要求:资金管理、财务预算的管理实施与执行;完善、执行财务管理体系;账务管理,制定、审核财务报表;接洽银行、租赁公司等金融机构;税务管理与执行。

任职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3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验。

7.海外出纳

职责要求:按规定登记现金日记账;根据记账凭证收付现金;盘清库存现金,核对现金日记账,保证库存现金及有价证券安全;支票、票据、印鉴管理;传递进账凭证。

任职要求:财务相关专业学习经历,有企业出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8.海外商务总监/经理/助理

职责要求:完善商务流程,建立商务工作制度;项目物资进出口报关、清关和货运管理;采购供应管理;跟踪物资使用状况,库存管理。商务合作管理和执行。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相关专业;熟悉国际国内采购、进出口等商务工作。(经理及其以上岗位需具备4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9.海外行政人力总监/经理/助理

职责要求:负责海外公司人力资源全体系工作;负责海外公司全面的行政管理工作;负责海外公司的政府关系工作;负责海外公司的公共关系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毕业。(经理及其以上岗位需具备4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国内招聘职位

一、研发技术类:

1C++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C、C++语言,有相关开发经验;熟悉unix系列的操作系统(如HP unix、solaris或者linux),有在以上操作系统上的开发经验;熟悉数据库编程,有数据库程序的开发经验。

2JAVA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掌握JAVA语言。

3、软件测试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有系统测试经验;熟悉CMM软件开发过程优先。

4、软件售后工程师

岗位职责:软件项目实施:软件安装部署调试;客户化需求调研,客户问题解答,现场问题解决;与客户、研发沟通,正确理解广电客户业务及有效结合业务配置使用软件;售后实施完成后项目跟踪、售后服务、升级、客户现场支持及有效验收。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掌握主流厂商(其中任意一家均可:SUN、IBM、HP)PC服务器或小型机、存储、磁带库、双机软件、备份软件、容灾软件等产品技术;熟悉NAS、SAN、ISCSI等存储应用架构方案;熟悉数据备份、数据容灾、数据迁移等架构方案;丰富的编撰技术文档;良好的语言、文字、图标表达能力。能在国内或海外出差。

5、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精通C/C++,精通一种以上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优先)。

6、硬件工程师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类相关专业;熟悉嵌入式系统驱动设计及调试。

7、嵌入式测试工程师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精通C/C++,精通一种以上嵌入式操作系统。

二、销售、售前/售后技术类:

1、高级销售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毕业;优秀的沟通交流能力,能经常出差。

2、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具备数字电视相关基础知识;了解Oracle数据库基本操作;熟悉数字电视前端相关软硬件设备;熟悉广电传输网络(包括HFC/IP/MSTP技术);英语水平佳者优先。

3、技术支持工程师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备一定的网络安全和网络路由知识;知识面广,熟悉Unix/Linux服务器,具备VOD、DVB、HFC领域基础知识者优先;英文水平佳者优先;能出差。

三、传媒类:

1、英语/法语/中文频道编辑

岗位职责:频道内容定位、栏目策划;负责节目引进、谈判、合约审核;频道及栏目包装策划、节目编排及播出管理;频道受众调研、频道推广、广告招商及运营管理等。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传媒相关专业;熟悉电视台频道运作全过程及相关专业知识;熟悉传媒行业市场规律,具备一定的电视频道运营知识与经验;可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2、英语/法语/小语种类

岗位职责:传媒事业部版权中心版权助理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文、法文或小语种专业;语言表达能力优秀;有过留学或交流经验的优先

四、财务类:

1、财务管理人员(海外公司、融资上市、预算、子公司管理)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融资上市、预算管理、下属公司财务监控等财务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硕士应届毕业生,财会或金融专业;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成绩优异,通过注册会计师、ACCA等部份科目考试;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2、高级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对外投资工作,协助公司的上市融资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经济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好的写作及语言表达能力;参与公司上市工作,有过对外投资工作经验;在IT业或者广播电视行业有过投融资经验者优先。

五、商务类:

1、高级商务专员(采购、国际商务两方向)

岗位职责:分别负责公司物料采购和商务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商务相关专业;有国际性大公司物流、采购、国际商务等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采购经验和能力专长、国际贸易和工程经验专长、战略商务发展能力专长者优先。

六、人力资源、行政、法务类:

1、高级人力资源专员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

2、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行政中心项目申报工作。

任职要求:国家重点大学中文、法律专业硕士学历。

3、法务部经理和高级专员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公司对内对外的法律事务。

任职要求:英语或法语流利(可以作为工作语言);重点大学(国内、国外)法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英美法系或者大陆法系有系统的学习经历特别是实践经验;掌握法务、财务、税务、投资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英语流利;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作及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谈判技巧。有3年以上律师事务所或公司法律部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