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深圳市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宣讲会时间:10月28日晚18:30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会议室

一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旗下最大的经营类控股子公司,致力于发展高科技无线通信终端产品与服务,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福州设有研发分部。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专家队伍,国内外员工1300人,其中70%为技术研发人员,在无线通信终端技术研究领域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中兴移动的技术覆盖了2G、3G和4G全系列移动通信技术(包括GSM、CDMA、WCDMA、EVDO、TDSCDMA和LTE制式等),产品涵盖了数据卡、智能手机、家庭网关和工业应用等领域。公司年出货额近30亿元,产品远销亚洲、非洲、拉美、欧洲、美洲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发货比率超过70%。目前公司产品已突破全球前10大顶级运营商中的8家。

中兴移动秉持“以一流待遇吸引一流人才”的原则,积极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同时积极拓展员工的个人发展空间,实行技术、业务、管理晋升“三条线”的职业发展道路,使每个员工的发展都能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

中兴移动以市场为导向,以尖端的无线通信技术、科学的经营管理机制、和谐的企业文化精神为依托,在“ZTE中兴”的全球品牌下,积极迎接挑战,建设卓越企业,真诚服务于客户,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无线通信的美好时代。

中兴移动真诚欢迎您的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二、公司福利

1、安居工程:员工可以优惠价格申请购买由中兴通讯统一兴建的安居房。

2、员工餐厅:公司设有宽敞明亮的大餐厅,早中晚三餐搭配科学合理,物美价廉。

3、免费班车:在深圳拥有四通八达的免费班车系统,覆盖特区关内外。

4、系统培训:拥有完善的“以师带徒”入职培训体系和在职培训体系,同时员工可根据业务需要参加外部培训。

5、各类补贴:公司为员工提供午餐费、降温费、节日慰问金、通讯费报销和未休年休假补偿。

6、社会保险: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7、商业保险: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商业意外险,同时员工可以优惠价格为自己及直系亲属购买意外险、大病险、员工子女综合险等。

8、员工假期:包括双休日/法定公众假期、年休假、带薪病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相关假期。

9、员工关怀:公司拥有各类体育协会(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及摄影等),定期举办活动与比赛;另有年度旅游、定期体检、单身联谊、英语沙龙、生日礼物与员工心理辅导(EAP)等。

三 校园招聘职位

1.法务人员

岗位责职:

1、涉外商业合同的起草、修订和审核;

2、公司涉外贸易、投资项目的谈判参与和法律意见出具;

3、公司涉外法律研究和法律培训;

4、涉外纠纷、诉讼、仲裁的处理;

5、负责联络母公司法务部;

6、国内各种法律事务的处理;

7、协助领导完成其他的法律工作。

任职要求:

1、国内知名法学院毕业,硕士以上学历;国际经济法专业、通过司法考试,有相关法律工作经验者优先;

2、英语六级,能熟练运用法律英语处理法律事务;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品行端正、有责任感。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参加宣讲会时携带个人纸面简历一份、一寸彩照一张、四六级复印件及成绩单复印件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