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华为知识产权律师宣讲、笔试通知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华为将于10月11日下午2:00在我院120报告厅举行招聘会(宣讲+笔试)。

宣讲结束后将现场笔试。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u招聘职位:知识产权工程师(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职责:

1、知识产权的全球布局、维护、运营和维权;

2、在公司销售、采购、研发、投资、合作等经营活动中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识别与应对;

3、重大项目及合同的支持与谈判;

4、知识产权诉讼及其他重大法律纠纷、跨国贸易争端的处理;

5、知识产权许可谈判。

职位要求:

1、法律或知识产权相关专业硕士学历,专利相关职位,通讯/计算机/电子专业本科优先,非专利相关职位,英语专业本科优先;

2、CET-6分数426以上,英语口语流利,英语专业须通过专业八级;

3、能适应在全球各地工作,尤其是海外艰苦地区;

4、性格开朗,沟通和表达能力强;

5、希望将知识产权作为长期专业发展方向。

有意者请尽快登录华为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campus/)进行注册并将简历填写完整、完成提交。“求职意向—应聘职位1中,请选择:其他—知识产权工程师。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公司将主动联系并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