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河南理工大学诚聘优秀人才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河南理工大学座落在著名的自然风景胜地、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焦作市,在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中,培育了一大批海内外优秀人才。学校占地4000余亩,校园环境优美,风光秀丽。全校设有24个院系,研究生、普通本科在校生45000余人,具有博士后流动站及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拥有一支包括院士、省特聘教授等一大批学者在内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已成为工、理、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高校。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现公开招聘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

引进人才优惠待遇

博士毕业生(含博士后)

提供房源并发给住房补贴16万元;内聘为副教授,已具备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内聘为教授;工科类提供科研启动金8~10万元,文理学科和管理学科提供科研启动金6~8万元(博士后享受对应类别的最高标准);配偶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且符合上级调动政策的,可调入学校,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的,可实行人事代理,参照正式职工兑现相关待遇,若考取统招硕士,取得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后,按正式职工接收;急需专业博士,配偶条件可适当放宽。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专业要求:法学专业、诉讼法、法理学,宪法学

招聘人数:3

有意来我校工作者,请将自荐材料通过邮局或E-mail方式寄至河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河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E-mail:rsk_hpu@126.com(邮件标题请体现姓名、学历及应聘岗位信息)

邮 编:454003

联系人: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