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诚聘人力资源管理职员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诚聘

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主要从事高速公路、港口、特大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工程设计,持有国家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总承包等19个甲级设计资质证书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技术实力雄厚。

目前国家出台扩大内需十项措施,我院所属的公路、水运行业为扩大内需的关键性行业,交通运输部在未来3~5年内将投资5万亿元,建设项目包括公路、水路、港口等工程项目,未来几年我院处于快速发展时期。

现因我院业务的快速发展,欲招聘:

人力资源管理职员岗位 研究生1名,文科类专业,本科或研究生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者优先,要求文字功底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请在简历中写明文章发表情况,最好附上所发表的文章。

联系人:陈 帆

电 话:027—84871253 邮政编码:430051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7号

请有意者将简历投递至邮箱:hra@hbcpd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