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西安政治学院2011年招收教员简章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学院位于著名历史名胜西安市小雁塔之侧,与陕西省图书馆、美术馆、体育场等毗邻相望。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教育信息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为加速推进学院任职教育转型,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为军队培养高素质政治工作人才,现面向军内外重点大学、科研院所招收有志于国防教育事业的博士研究生。

一、招收岗位

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经济学、中共党史、党的建设、纪检监察、人力资源开发、人才测评、军事法学、法律史、国际法学、刑事侦查技术、社会学、心理学等专业教学岗位。

二、招收对象和条件

经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学科研能力突出的在职人员。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热爱军队,志愿献身国防事业,符合公民服现役的政治条件;

2.品学兼优,德才出众,符合拟招收岗位的专业要求和相应的资格条件;

3.男性身高165cm以上,五官端正,气质形象良好,表述能力好,身体健康,达到公民应征入伍体格检查标准;

4.博士毕业研究生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但不应超过35岁。

三、招收程序

1、报名初选。有意者可通过网上、电话或来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届时按照选招条件审核确定初选对象。

2、笔试试讲。选招对象来院参加外语和专业知识笔试,考试合格者按照学院要求进行课堂试讲和即席答辩,由学院领导及有关教授组成考核小组进行评议。

3、身体检查。学院按体检标准对拟招收对象进行体检。

4、外调考核。笔试、试讲、体检均合格的列入考核对象,由学院派专人到招收对象所在大学或单位进行考核、查阅档案。

5、审批招收。考核合格者经院党委研究同意,报总政治部审批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接收或特招入伍手续。

四、相关待遇

入伍后即为军队干部,按照总部有关规定确定相应职级,其家人享受军属待遇。

热忱欢迎各地优秀人才来学院工作,共同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西安政治学院政治部干部处

回函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146号政治部干部处(邮编710068)

垂询电话:0901-737022(军)029-84737022(地)

传真:0901-738499(军)029-84738499(地)

Email:Xzgbc126.com

(详情和下载报名表请点击军事训练信息网西安政治学院网站查询,IP地址:24.85.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