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2012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大会(第二场)即将开幕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本网讯)为更好地服务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2011年12月10日(8:30-16:30),在汉教育部直属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中国研究生人才网将在华中科技大学西边体育馆联合举办“2012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大会(第二场)”!

此次双选会将是中国研究生人才网和协作组在高校举办的层次高、效果好、提供岗位多的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预计参会用人单位200多家,入场毕业生达1.5万人。参会单位中,包括毕业生垂青的知名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军队、医院,高校及科研院所。

作为大会主办方中国研究生人才网,同时常办网上毕业生双选会活动。

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官方指定网址:中国研究生人才网(www.91student.com www.91studen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