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关于核对2012年应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2012届毕业研究生:

一、毕业生生源数据是编制毕业生就业方案和派遣毕业生的重要依据,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做到生源信息内容真实、准确、规范,按时上报毕业生生源信息。

二、2012年应届毕业生生源名单范围为:2009级3年制硕士研究生;2009级博士研究生;2010级2年制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部份保留入学资格于2010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往届推迟毕业研究生暂不在此范围。

三、核对的生源信息字段有:学号(不能重号)、身份证号(不得为空)、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培养方式、学制、生源地区(不得为空,精确到地市一级,如湖北省黄石市)。定向和委培生还须核对单位名称及所在地区(不得为空)。如有遗漏生源请补在后面,如需删减请注明原因。

四、省就业指导中心已建立回原籍的单位数据库,根据生源地区信息,系统自动编写回原籍的就业方案。因此生源地区信息一定要经过毕业生确认并精确到地市一级,否则将影响后期就业方案的报送。学生本人核对信息后在备注栏亲笔签名,特殊情况不能签名者委托班长签名(签班长的姓名)。

请各班班长于11月15、16日来法学院238办公室刘老师处领取生源信息核对表,核对完信息后于11月22、23日将表交回。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