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旗下标志性主业,是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在全球可比上市非寿险公司中排名第八位,位列亚洲非寿险公司第一位。

凭借综合实力,中国人保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289位。

中国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是总公司直属的省级分公司,在全市各区、县设有54个分支机构,是重庆市迄今唯一一家在所有县级以上行政区域均设有营业机构、实现了网络全面覆盖的非寿险公司,也是全市唯一一家2006年至2010年连续五年被重庆市政府评为“金融贡献一等奖”的保险企业。

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市分公司事业部业务管理人员2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精算、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市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人员1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共党员,应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能力。

市分公司财务人员10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财会电算化等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等资格和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市分公司人伤跟踪人员6

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专业,持有C类以上驾照,有医院或同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人身损害赔偿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者优先。

市分公司医疗审核人员4

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专业或具备执业助理以上医师资格,有医院或同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人身损害赔偿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者优先。

市分公司非车险理赔人员3-5

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C类以上驾照优先,其中:企财险理赔应为机械设计相关专业、船舶险理赔应为船舶设计或建造相关专业、工程险理赔应为建筑设计或土木工程、工民建相关专业。

定向万州、黔江分公司法律人员3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律师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定向基层财务主管人员13人(定向单位:重庆主城区域3人及北碚、铜梁、忠县、城口、垫江、李渡、丰都、巫溪、云阳、黔江各1人):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重庆主城区域及北碚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财会电算化等相关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等资格和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大学生储备人才30

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法律、保险、车辆、船舶、机械、工程、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薪酬福利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补充医疗保险等全面保障。

应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1年11月20日前将应聘简历传递至人保财产重庆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用邮箱hr@chongq.picc.com.cn(并务必在邮件主题及应聘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也可将应聘简历、相应岗位要求资格证书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等通过快递邮寄至:重庆市渝中区沧白路40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400011。(并务必在信封左上角及应聘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江先生 孟先生 联系电话:023-63836860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piccn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