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国信证券佛山体育路营业部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招聘时间和地点:11月14日(周一)19:00 武汉大学人文馆主厅)

致毕业生的公开信

亲爱的同学们,首先感谢你们对国信证券的关注。

国信在全国各地的营业部,各项业务指标均能名列前茅,这绝对不是一个偶然的现象。其中最深层次的原因,来自于公司总裁胡继之早在2004年就提倡的准企业家制度。经济学家们早有论断:资本的经营效率不在于资本的属性是否是合股、私人完全占有、还是全民所有。而在于对经营权和收益分享权的制度安排。国信的准企业家制度所包含的一系列微观制度安排,使我们率先获得了大多数国企所没有的经营效益。值得所有关注国企改革的人进一步研究和思考。也有学者作出这样的论断:政治体制的改革不在于是实行多党制还是一党独大,而在于权利获得是否有合理的授权程序,权利的行驶是否有监督和制衡。国信的准企业家制度,通过对经营过程中合理的授权与分权,成功地将一个控制型的国企,改造成一个充满创新动力,处处协同作战的现代企业。值得所有关心政治体制改革进程的人们研究和思考。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加入国信佛山体育路营业部。我承诺:如果你够优秀,够勤奋,你不但能够衣食无忧,还能在我们内部独特的小环境中对一些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情、大本领进行思考和实践。如果你够优秀,够执着,经过若干年的积累,求真悟道,未来你将有机会领导这个行业、造福这个社会、甚至改造我们的国家。

国信佛山体育路营业部再一次真诚地欢迎你们!谢谢!

国信证券佛山体育路总经理 周国红

一、 公司简介:

1、基本情况(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guosen/chat.asp)

佛山市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东倚广州,南邻港澳。2010年佛山国内生产总值达5651亿,高于成都和武汉,全国排名第11位,在广东仅次于广州和深圳。广东佛山是中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在金融产业上,原佛山市委书记现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更是提出了“让资本之光照耀产业高地”的战略思路。他把佛山比喻成一座“火山”,金融业是它炽热的“岩浆”。一旦暗流涌动的岩浆冲破地表压力,其产生的巨大能量将使整个世界为之瞩目。

国信证券佛山体育路营业部坐落于佛山繁华的商业地带,在2011年前三季度广东片区国信证券营业部排名中,利润排名第三位,新增有效客户数排名第一位。

佛山体育路营业部以对全体员工按准企业家培养的育人理念和洞察行业发展的前瞻性眼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年轻人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激情,年轻人最最缺乏的就是在满腹激情的时候有一个可以一试才华的舞台。而佛山体育路营业部能为大家提供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舞台。在这里没有复杂的层级制度,只有自由的思想。

创意无限大,思想够自由,这是我们恒久的追求。只以业绩论成败,不以资历论英雄,这是我们一贯的作风。在这里只要你知道什么样的活动可以增加利润,那么这个活动就由你去策划。在这里只要你有足够的才华去承担一个项目,那么这个项目就由你去负责。

英雄不问出处,无论你来自哪里,国信佛山体育路都欢迎你。

2、顾问团队、培训体系及员工活动

投资顾问团队:团队实力雄厚,研究能力强,近八十位投资顾问及助理,全部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占比26%,专业知识扎实、实战经验丰富,于瞬息万变中为客户发掘投资机会。

培训体系:雏鹰计划、金鹰计划、海外市场(香港)投资精英培训、朝阳计划、新晋区域经理全国培训、投资顾问助理入职3个月培训…………

员工活动:舞蹈小组、足球队、篮球队、游泳班、羽毛球队、桌球小组、网球小组……各活动项目争妍斗艳,百家争鸣,期待同样爱好的你加入。

二、申请方式:

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将简历发送至guosenrecruitwh@sina.com,并以“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命名附件简历。

三、诚聘岗位:

1、储备投资顾问(招聘50人,重点本科或以上,专业不限)

发展方向:证券投资、期货投资、机构业务、理财产品研发;

岗位目标:经过培训后能以专业知识寻找股票、债券、期货、基金、私募、信托等投资机会,为客户资产配置提供专业理财建议;

应聘条件:

1)、擅长沟通,有较强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

2)、对金融证券行业有浓厚兴趣;

薪酬待遇:

1)、参加总部为期10天封闭式“雏鹰计划”培训和营业部为期3个月的入职培训课程;

2)、根据每月绩效考核的结果发放,上不封顶(2010年平均年薪:入职5年以上37万6千元,2年到5年17万9千元,1年到2年10万元,入职1年以内员工平均年薪6万元。2011年佛山1到9月新房平均成交价8235.05元/平方米)。

2、储备营销管理干部(招聘10人,重点本科或以上,专业不限)

发展方向:区域人力资源经理、区域经理、渠道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营销区域日常管理工作(含招聘、培训等),考察及协助下属客户经理业务开展;

应聘条件

1)、遵法守纪,工作热情,正直诚信,性格开朗;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工作责任心,良好的组织策划能力;

3)、具有带领团队(如社团、学生会等)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

1)、试用期间(学习期间),薪酬范围为3500-5000元/月;

2)、转正后4k-2W(根据绩效考核),现有人力资源岗位平均年薪不低于7万,现有区域经理平均年薪不低于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