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关于报考2012年湖北省选调生的通知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1、详情请查询湖北人事考试网http://www.hbrsks.gov.cn/exam/xblyks/hbsxtsks/zkgg/20120320133752000803.html

2、若有意报考,请下载相关表格,按要求准备好各种材料,于2012329(周四)统一向所在学院提交(法学院请交到238办公室刘老师处);其中成绩单请到教学秘书处打印盖章(法学在230办公室,法硕在337办公室)后再到研究生院204办公室方老师处盖章。

党员证明、预备党员证明和班级干部证明请到238办公室刘老师处开具。报名推荐表上的院系党组织推荐意见由院里统一签章,高校党委推荐意见由研究生院统一到组织部盖章。

研究生院特别提醒:

1、学生上交的报名登记表一定要正反面打印(双面打印),否则组织部会退回。

2、所有纸质版材料均统一使用A4纸张双面打印或复印各2;另报名登记表和彩色登记照要交电子版,其中《2012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word格式)、彩色登记照(Jpg格式,照片命名为:学校院系或市县+姓名)(电子版请于3月29日11点前发到刘老师邮箱lyn67@163.com,主题请写“湖北省选调生报名”,否则邮件不打开)。

3、不需要上交各类证书的原件,但证书复印件需学生个人先凭原件到研究生院就业办(103办公室)盖章后提交给所在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