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2012年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8-29 09:17   阅读:

中国监察杂志社、中国纪检监察报社、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培训中心(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系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领导批准,现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考岗位名额及条件

(一)中国监察杂志社5名

1.编辑岗位(岗位编号101):社会在职人员2名,全日制大学新闻或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中共党员和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记者岗位(岗位编号102):应届高校毕业生1名,全日制大学新闻或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中共党员优先。

3.出纳岗位(岗位编号103):社会在职人员1名,全日制大学财会或金融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发行岗位(岗位编号104):社会在职人员1名,全日制大学市场营销或新闻传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中国纪检监察报社5名

1.行政管理岗位(岗位编号201):应届高校毕业生1名,全日制大学社会学、哲学、法律、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中共党员。

2.采编岗位一(岗位编号202):社会在职人员1名,全日制大学中文、新闻、哲学、法律等文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中共党员或有媒体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新闻出版类中级以上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采编岗位二(岗位编号203):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2名,全日制大学中文、新闻、哲学、法律等文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媒体工作经历者优先,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社会在职人员需有北京市户口。中共党员或有媒体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新闻出版类中级以上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财会岗位(岗位编号204):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1名,全日制大学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社会在职人员需有北京市户口。有经济或财会类中级以上职称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中国纪检监察学院13名

1.文秘岗位(岗位编号301):社会在职人员1名,全日制大学中文、历史、哲学、新闻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两年以上文字工作经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

2.学员管理岗位(岗位编号302):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3名,全日制大学文科类、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社会在职人员需有北京市户口。中共党员、有大型活动主持经历或文体特长者优先,有培训工作经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博物馆研究岗位(岗位编号303):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1名,全日制大学博物馆学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社会在职人员需有北京市户口。

4.教学研究及管理岗位(岗位编号304):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3名,全日制大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历史、管理学、教育学等文科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社会在职人员需有北京市户口。有大型活动主持经历或文体特长者优先。

5.科研岗位(岗位编号305):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2名,全日制大学法学、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等文科类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社会在职人员需有北京市户口。有副教授职称或科研成果较多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6.英文翻译岗位(岗位编号306):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2名,全日制大学英语、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等文科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英语专业八级,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社会在职人员需有北京市户口。有大型活动主持经历或文体特长者优先。

7.财务主管岗位(岗位编号307):社会在职人员1名,全日制大学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和三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中共党员优先。

(四)北戴河培训中心(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2名

学员管理岗位(岗位编号401):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2名,全日制大学人文、社科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有意报考者请访问监察部国际互联网站www.mos.gov.cn,并于2012年3月29日下午5点前,填写并提交《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2012年公开招考报名登记表》。请报考者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公开招考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填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2.报考时,需上传1寸彩色证件照,jpg格式,不超过60k。每位报考人员只能上传一次照片,请检查无误后再提交。

3.本次公开招考将电话通知笔试入围人员。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及时访问监察部国际互联网站查看公开招考有关信息。

4.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需提供有关获奖、职称、发表文章等材料复印件。此外,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提供《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2012年公开招考推荐表》(可在监察部国际互联网站下载),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如有的岗位报名人员较少,则该岗位取消或减少名额。

6.联系电话(传真):010-59595437

三、有关纪律和要求

(一)报名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二)为保证公开招考工作顺利进行,报名者不得托人打听消息、说情,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