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中共黄石市委党校公开选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3-14 16:56   阅读: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适应“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需要,进一步充实和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引进高层次人才,经研究,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博士研究生2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教研科室正科职岗位

二、选聘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政治经济学、党史党建、法学专业均可,原则上一个专业只选聘1人。

三、选聘条件

1、政治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坚持改革开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热爱党校教育工作。

2、学历学位: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3、年龄及其他条件: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四、选聘方式: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组织专家,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

五、报名方式:凡愿来我校工作的博士生,下载填报《中共黄石市委党校选聘博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并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复印件一式两份,寄至中共黄石市委党校组织人事科(2013年1月1日前有效)。

联系人:范惠萍 柯凌云

联系电话:0714-6550518 13797773606

邮编:435002 邮箱:280994722@qq.com

六、选聘时间和地点:可根据报名者意愿确定。

七、政策待遇

1、享受市委市政府关于引进博士研究生的住房等相关政策;

2、根据工作需要,可给予一定的科研专项经费;

3、党校积极做好引进博士生家属随调、子女上学等相关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