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株洲市水利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引进研究生工作方案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5-08 09:36   阅读:

株洲市水利建设项目服务中心是隶属于市水务局领导和管理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拟引进全日制研究生1名。

一、引进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专业对口、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引进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二、资格条件与职位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和具体职位条件。

单位

录用计划

职位名称

年 龄

学历

专业

其它

水利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1

科员(管理九级)

30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

研究生学历

硕士学位

水工、中文、法律、财会及相关专业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

2013年5月20日—5月22日, 8:30—17:00。

三、报名方式及地点

采取现场个人报名方式,凡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者登录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株洲水务网下载报名表。

报名地点:株洲市水务局人事教育科(天元区嵩山路268号)

联系电话:0731-28686701 谢丽娟、颜寿乐

四、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本人身份证原件、相关学历证明、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五、选拔程序

选拔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测试、面试、体检、考核和资格复审、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此次选拔采取专业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

专业测试:主要测试考生公文写作能力,采取现场写作的方式。测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政治思想倾向、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应变能力、计划协调能力、人际关系与合作能力、岗位匹配能力、责任感和进取心、个性稳定性等,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测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拟录聘对象自理。

考核:体检合格后,由市水务局人事教育科到录聘对象户口所在地进行政治审查,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及品行不端的现象,即取消录聘资格。

公示及录聘:以上成绩和体检结果在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株洲水务网上公布。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经局党组会审核后确定拟录聘名单,将拟聘结果及相关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及所有参加应聘考试人员成绩汇总表提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市人社局核准后,将拟录聘名单在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株洲水务网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办理相关录聘手续。拟录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15天未报到,作自动弃权处理。

未尽事宜,由株洲市水务局人事教育科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市人社局:28681083

市 纪 委:28680178

二0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