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13年湖北省秋冬季硕士、博士研究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10-15 09:43   阅读:

湖北省现有本专科院校125所,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00多万人;研究生培养单位43个,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超过10万人,总量位居全国第一。每年的秋冬季是我省应届高校硕士、博士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为充分发挥湖北密集的人才与人力资源优势,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拟定于2013年10月19日(周六)、11月16日(周六)、12月14日(周六)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楼举办“2013湖北省秋冬季硕士、博士研究生供需见面会 ”、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楼举办“2013湖北省秋冬季博士、学科带头人、海外留学人才招聘会”(两场会议同期同时进行),参会单位主要为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国有及民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各科研院所、中学及其他有用人需求的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协办单位:方阵人力资源集团 方阵网www.4sjob.com

●2013湖北省秋季硕士、博士研究生供需见面会

首场会议时间:2013年10月19日(周六)

首场会议地点: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楼

●2013湖北省秋季博士、学科带头人、海外留学人才半封闭式招聘会

首场会议时间:2013年10月19日(周六)

首场会议地点: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楼

大会特色:

1、博士以上人才专车接送大会当天上午将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派专车前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免费接送博士研究生、双硕士学位、副高以上职称各学科带头人走“绿色通道”直接前往“博士专场会场”洽谈。

2、半封闭式,验证进场:所有进场招聘高校、企业及进场应聘博士以上人才、海外留学回国人才均需工作人员严格审核招聘简章(要求招聘条件、薪酬达到进场条件)和求职者验证进场,确保本会场高层次、高质量、针对性强(原则上博士以上条件人才洽谈完后,方可允许硕士人才进入本会场洽谈)。

3、参会单位应具备条件:参会单位主要为全国有中高级精英需求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及各类国有、股份制企业、三资、民营企业等。各单位所招聘职位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硕士、博士学位及学科带头人;

2) 中级以上职称;

3) 中层以上岗位;

4) 年薪6万元以上;

5) 海外留学回国人员。

4、应聘人员应具备条件:为保证各单位的招聘效果,所有进场人员需验证后方能免费入场。应聘人员以各学科博士、学科带头人、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各高校应往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经营、管理精英为主,预计参会的人员将在2000人以上。本次洽谈会进场人员条件为:

1)、在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学科带头人以上人员;

2)、在知名企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中担任部门主管以上人员;

3)、取得博士及以上学位人员;

4)、取得硕士学历2年以上人员;

5)、具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具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员;

6)、具高级技师资格人员,其它紧缺专业人员。

温馨提示:乘车咨询电话:曹同学13659826513 QQ:601848961

乘车地点:武汉大学校门正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