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关于组织2014年毕业在读研究生参加常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9-17 09:43   阅读:

应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邀请,我校将组织部分2014年毕业在读研究生参加“万名硕博常州行”—龙城金秋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常州市300家企事业单位与2014年毕业在读研究生供需见面交流会

二、 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9:00—12:00

地点: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

三、 邀请参会相关学院及名额分配

培养单位

名额(人)

遥感学院

5

测绘学院

5

资环学院

2

电气学院

2

法学院

4

文学院

2

四、 具体安排:

1. 报名时间:有意者请务必于2013年9月17日下午5点之前将下列信息发到邮箱lyn67@163.com,主题请写“常州人才洽谈会”,否则不接收邮件。将按接收邮件的先后顺序选定参会名单(信息发送不全或错误的学生不予选定)。临时决定不参会的名额不能自行转给其他学生。

姓名

性别

电话

学院

学历

专业

职务

毕业时间

身份证号

开户银行

银行卡号

‍‍‍‍‍ 将按接收‍‍‍‍‍‍‍邮件先后顺‍‍‍序选‍‍‍‍‍‍‍定参会学生名‍‍‍‍‍‍‍单。临时‍‍‍‍‍‍‍决定不参‍‍‍‍‍‍‍会的学生名‍‍‍‍‍‍‍额不能转‍‍‍‍‍‍‍给其‍‍‍‍‍‍‍他学自生。‍‍‍‍‍‍‍‍‍‍2. 报到手续:参会研究生要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个人材料自行前往常州。

3. 交通补助:凡审定的最终参会人员,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给予每人交通补助费1000元。交通补助以实际到会人数进行核算,并于交流会结束后直接汇到学生个人帐户。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