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关于组织2014年毕业在读研究生参加第八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9-11 09:04   阅读:

应佛山市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邀请,我校将组织部分2014年毕业在读研究生参加第八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顺德企事业单位约130家与2014年毕业在读研究生供需见面交流会

二、 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8:30—15:00

地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

三、 邀请参会的专业及名额分配(见附件一)

四、 具体安排:

1. 报名办法:请有意参会的学生在2013年9月19日24时之前登陆顺德人才中心网,进入研究生交流会栏目,申报个人资料(网址:www.sdrc.gov.cn)。同时请务必在9月18日下午5点前将下列信息发到刘老师邮箱lyn67@163.com,主题请写“顺德交流会”,否则不接收邮件。将按邮件接收的先后顺序确定参会学生名单,如临时决定不去,名额不能转给其他学生。 届时将由院里指定一名联系人。

姓名

性别

专业、学号

联系电话

(可全国漫游)

是否预订酒店

中行长城电子借记卡账号

2. 报到手续:参会研究生要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个人材料自行前往顺德,于9月27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8:30时到中共佛山市委党校(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银峰路)“参会高校报到处”报到并办理入住手续。

3. 交通补助:凡审定的最终参会人员,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给予每人交通补助费1000元。交通补助以实际到会人数进行核算,并于交流会结束后直接汇到学校帐户,由学校统一发到学生中行长城电子借计卡上。

4. 食宿安排:大会对高校统一组织参会的团队提供免费接送、联系住宿等服务。大会统一安排住宿地为佛山市委党校。

附件一:顺德企事业单位供需见面交流会需求专业及参会名额分配表

培养单位

需求专业

人数

新闻学院

新闻学、广告学

2

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

2

历史学院

文博或考古专业

2

化学学院

应用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学

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学、国际贸易、财经类、金融投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统计学、财会专业等

10

法学院

法律专业

4

资环学院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

4

电气工程学院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流体技术等

6人

药学院

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生物制药

4人

动力与机械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类、机电一体化、流体传动及控制、机械设计与制造、热能与动力等

6人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环境工程、建筑工程

4

城市设计学院

建筑设计、园林设计、三维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3

电信学院

电子信息技术

4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2人

第一临床学院

内科(心内、呼吸内科、内分泌、消化、肾内)、外科(泌尿、胸外、神经、乳腺、肛肠)、儿科、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眼科、麻醉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肿瘤学、急救医学

10人

第二临床学院

内科(心内、呼吸内科、内分泌、消化、肾内)、外科(泌尿、胸外、神经、乳腺、肛肠)、儿科、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眼科、麻醉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肿瘤学、急救医学

10人

公卫学院

公共卫生学相关专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