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2016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6-06-17 10:36   阅读:

你还在为准备公务员考试而迷茫吗?你希望和大神级的“考霸”“面霸”们深入交流吗?你渴望像他们那样一路过关斩一举成“公”吗?

为了使2014级、2015级在校生就业选择前了解公务员考试的过程,我们邀请到了几位成功考上公务员的16届法学院优秀毕业生,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感恩,将和大家面对面交流心得,分享经验,交流感情,同时也希望能为大家未来的公务员考试之路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分享交流主要内容:

一、公务员考试岗位选择经验分享。

二、公务员考试笔试经验分享。

三、公务员考试面试经验分享。

嘉宾一:高金维,男,13级法律硕士(非法学),考入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

嘉宾二:王婷,女,13级宪法与行政法专业硕士,考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嘉宾三:赵羚男,女,14级法律硕士(法学),考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嘉宾四:冉乐乐,男,13级法律硕士(非法学),考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特邀嘉宾: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老师、法学院研工办薛丰民老师。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9号(本周日)晚6点到8点半。

活动地点:法学院209会议室。

活动联系人:江见(15927529825)

请对考公务员有兴趣的法学院研究生同学自行参加。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