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文章详情

安信证券2014年“扬帆计划”全面启动!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4-01-09 10:40   阅读:

各位亲爱的同学:

安信证券2014扬帆春季校园实习生招聘全面启动啦!如果你热爱证券行业喜欢冒险挑战对生活充满激情,如果你也想和我们一起奋斗成长,如果你也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那么,不要犹豫了,快快来网申吧。携手安信,谱写实习新篇章~~!!

我们会通过微博及时发布各种信息,想要随时掌握相关资讯,那就快点粉我吧。祝您成功,再次表达真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招聘详情如下:

1. 官网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4/pages/essencesecurities/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037926385

2. 网申系统:

l 网申Tips:

1、 请先把感兴趣的职位放入收藏夹中,再点击“Apply”申请。

2、 每个同学可选择两个不同的职位,我们将先考虑你的第一选择。

3、 不在招聘城市的同学,请写明在哪个城市参加应聘。

4、 网申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需要我们协助的问题,欢迎先查看FAQ。如FAQ无法解决你的问题,请通过微博

与我们互动。我们将及时给与反馈。

5、 尽早申请,莫失良机!

如有疑问,欢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