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文章详情

君泽君律师事务所招聘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8-23 10:36   阅读:

1. 君泽君长沙分所介绍

北京市君泽君(长沙)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13年。长沙分所既承继了君泽君良好的声誉及高水平的服务标准,又可为客户提供便利的本地化法律服务。长沙分所自成立以来,依托君泽君整体资源的支持,和广州分所、深圳分所一同构建了君泽君在珠江三角洲乃至整个南中国地区的服务网络,并获评“2016年度长沙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新城开发、三旧改造、公用事业与基础设施(PPP) 、新三板、私募基金、房地产、保险以及该等领域相关的公司日常法律事务、投融资、银行和金融、信托与私募融资、企业重组和破产清算、各类民商事争议解决、公司并购与外商直接投资是君泽君长沙分所的业务专长。君泽君长沙分所在前述领域有长年的知识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素以专业精神和服务质量在业界广泛享有美誉。

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PPP)法律服务是核心业务之一。长沙分所已于2016年、2017年连续入选湖南省财政厅PPP咨询机构库,并于2017年9月成功入选财政部首批咨询机构库。现已为10余个PPP项目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金融证券及投融资法律服务、民商事争议解决法律服务、房地产与建筑工程是长沙分所的传统强项。金融证券领域,长沙分所已为近30家企业提供新三板挂牌、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股权激励、并购、定向增发等法律服务;民商事争议解决领域,长沙分所聚焦于高端民商事诉讼,一直保持了较高的胜诉率;房地产与建筑工程领域,长沙分所长年为知名房地产企业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

城投公司战略转型法律服务是长沙分所正在扩展的特色业务。长沙分所立足于发展的眼光,依托强大的专业团队和社会资源,在城投公司战略转型领域已累积了一大批优质客户。


2. 职业生涯

事务所不仅为君泽君人提供一份工作,还力求协助君泽君人筹划并建立个人职业生涯。

事务所强调明确远大的人生目标与专注、务实、勤奋的实践精神。随着行业的专业细分,“万金油”式律师日益显现其短暂的生命周期,事务所倡导君泽君人明确的职业追求、培养坚韧不拔的人性品格、践行团队合作、专业分工理念。即驽马,行千里,功在不舍!

3. 薪酬和上升空间

事务所设置合伙人、部门主管、资深律师、顾问、主办律师、律师、律师助理、实习生等岗位,为每一位律师提供充分展现才能的业务平台。

事务所员工薪酬结构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作餐补贴和年终奖金等。事务所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并再购买一份意外险。事务所其他福利包括但不限于车费报销、通讯费补助、员工宿舍、员工活动、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除法定节假日、产假及年休假以外,事务所员工还享受特殊休假,包括但不限于婚假、陪产假。

4. 招聘细则

【律师助理】

1. 国内外一流大学法律专业或法学专业硕士学位;

2. 通过国家司法考试(A证);

3. 综合素质佳,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 精通英语,CET6以上。

【实习生】

1. 法律专业或法学专业研究生在读;

2. 通过国家司法考试(A证);

3. 综合素质佳,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 实习期不少于三个月(全职实习)。

5.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云路梅溪湖创新中心1801-180室

电话:0731-85318855

邮箱:hrcs@junzej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