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文章详情

广东省粤科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8-06-12 11:04   阅读:

公司简介

广东省粤科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科资产公司”)是由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科金融集团”)发起设立并控股的企业。

粤科金融集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立足于政策性科技金融集团的发展定位,通过构建“3+1”业务体系(创业投资、科技金融、科技园区和上市公司平台),努力打造促进广东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的主渠道、主平台和主力军,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广东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集团。

粤科资产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拾亿元,是粤科金融集团下属的一家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粤科资产公司背靠集团公司平台资源,主要业务领域涵盖对不良资产进行管理、投资和处置,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以及为企业的重组及债务重组提供策划、咨询等。公司位于广州珠江新城,聚集来自银行、地产、信托、投融资、法律、财务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团队。公司未来将致力于从事不良资产收购、管理、处置以及科技金融投融资服务,努力成长为行业标杆企业。

岗位方向:

法律事务部 实习生 一名

实习地点:

广东广州

实习内容:

1.了解资产管理公司基本概况、管理制度。

2.参与不良资产处置、法律尽职调查、其他金融法律事务。

3.参与合同文本拟制。

4.协助整理、统计、分析、归集各类项目法律资料。

5.协助完成部门日常运作的各类事务性工作。

6.完成实习导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本科在读,法律(经济法)专业,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2.熟悉公司法、合同法、担保法以及相关金融领域法律法规。

3.能保证每周三个工作日以上的工作时间。

4.踏实稳重,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导师交办的岗位工作。

提供条件:

本科生实习补贴50元/天,硕士研究生实习补贴70元/天,每天额外发放30元饭补及10元交通补贴,不提供住宿。

简历投递:

将简历以“学校+年级+专业+名字”命名,发送至hr@ykam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