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文章详情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8-06-15 11:16   阅读:

法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我校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工作已正式启动,请有意向参与的同学仔细阅读《关于组织开展武汉大学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请点击文章下方的“阅读原文”),并准备好相关申报材料。

法研会法律实践中心将于2018年6月10日上午9:00-11:00于法学院一楼九三花园收取各实践团队的纸质版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个人责任书、活动介绍信以及保险材料)和电子版材料(项目申报书、个人责任书、介绍信汇总表、申报书汇总表)。请各位届时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提交、将相关电子版材料拷贝给现场的工作人员。同时,请各实践团队队长以及主要成员加入“2018年暑期实践咨询群”,群号为781633145,并注明姓名、年级。

联系人:张金璇15623331527

18年暑期社会实践附件材料.zip

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法律实践中心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