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文章详情

环球深圳招聘实习生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8-06-15 11:16   阅读:

1)环球基本情况:

环球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我们业已成为中国律师业中最优秀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自成立伊始,我们即确立了“以国际化的视野、国际化的团队、国际化的质量服务于国内外客户”的宗旨,这使我们虽置身于多变的全球经济形势之中,却始终能够保持不变的业界领先地位。

我们目前在北京、上海 、深圳三地办公室拥有总计共近300名的专业人才。我们的律师均毕业于中国一流的法学院,其中绝大多数律师拥有法学硕士以上的学历,多数律师还曾学习或工作于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等地一流的法学院和国际性律师事务所,多数合伙人还拥有美国、英国、德国、瑞士、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地的律师执业资格。

成立三十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并致力于创造积极、向上、愉快的工作环境。一方面,我们坚持人才至上,以谦虚进取的文化,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另一方面,我们坚持包容至上,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尊重和融合每个人的特质。我们对和谐关系的重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律所商本位文化的不足。

2)环球深圳情况:

办公室位于深圳南山科技金融城片区,环境及办公条件一流。核心业务方向:投资、并购、境外上市、金融法、房地产开发与旧改、争议解决。招聘合伙人为武大校友,团队方向为PE/VC投资、境外上市。

3)招聘要求:

3.1 重点综合性或政法大学法学本科(硕士学历非必须),已高分通过司法考试;可2019年6月毕业;

3.2 民商法、法理学及法学方法论基础扎实,本科或/及研究生阶段相关课程成绩优秀;法律写作能力强。

3.3 热爱法律与律师职业,身体健康形象端正,能吃苦;

3.4 在一线律所曾实习过或英语优秀者,为加分项但非必须。

留用后转正薪酬福利体系规范、优厚。

有志加入环球深圳团队者,可将个人电子简历等资料投递到电子邮箱chenzijun@glo.com.cn 陈小姐收(标注#武大学生应聘环球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