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关于选拔武汉大学国际商事调解大赛代表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20-09-30 11:20   阅读:

随着联合国《新加坡公约》的签署与生效,国际商事调解制度得到进一步发展与重视。武汉大学国际商事调解代表队在法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和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的支持下曾参加联合国《新加坡公约》签署仪式、国际商会巴黎总部(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ICC)全球商事调解大赛、ICC(香港)国际商事调解大赛并取得全球四强的佳绩(中国内地高校代表队历史最佳成绩)、新加坡国际商事调解大赛并荣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高校代表队历史最佳成绩)以及其它海内外国际商事调解领域的专业竞赛和会议等。目前,武汉大学国际商事调解代表队旨在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有关国际赛事,培养中国国际商事调解专业人才并提供与国际商事调解领域相关的专业学习和工作机会。


l 选拔要求:

1、极高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学习能力,态度认真、负责;

2、较高的英语水平尤其是口语能力,一定的法律基础;

3、武汉大学在校学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报名,法学院学生优先。


l 报名方式:

1、请于20201031500点前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均可,至多不超过两页纸)发送至邮箱:li.jiankun@foxmail.com


l 面试要求:

1、请准备2分钟左右英文自我介绍,提前了解基础的国际商事调解实践知识。

2、请务必及时关注电子邮件,由于多重原因,或考虑于104日进行视频面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将通过邮件告知。



(注:如有其它问题请电邮至报名邮箱。)



武汉大学国际商事调解代表队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