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仰望星空•新格局下自贸区的法治建设” 第三届全国法学博士生论坛公告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11-04 17:16   阅读:

“仰望星空·新格局下自贸区的法治建设”第届全国法学博士生论坛,定于201912月1日(星期日)在上海举行,由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主题:自贸区法治与国际经贸规则大变革

分主题可以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国际经贸规则的变化

2.自贸区法治与“有限政府”、“法治政府”

3.涉外商事审判与我国法律制度完善

4.国际商事仲裁法律问题

  二、论坛时间

201912月1日(会期一天)。1130日下午报到。

  三、参会人员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在读法学博士生、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硕士生、近三年内完成博士论文答辩的青年学者亦可提交报名参与论坛交流。

参会人员包括:

1.提交与主题相关论文并由主办方确认的人员;

2.报名参会并由主办方确认的人员;

3.论坛特邀人员。

  三、参会说明

1.拟参加人员,请围绕论坛主题提交论文或发言ppt

2.对论坛主题有兴趣的人员,请提交个人的学术简历,由主办方确认是否邀请参会;

3.参会回执请于201911月15日之前发送到会务组邮箱:shufelaw2017@163.com

  四、论文提交的具体要求

    本次论坛鼓励提交学术论文:

1.论文应围绕论坛主题选题和撰写,论文格式和注释体例参考《中国法学》;

2.提交论文时请在邮件正文中写明作者姓名、所属学校、教育背景、详细联系方式(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提交论文邮件标题格式为:论文作者单位+博士生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3.论文或发言ppt请在201911月23日前提交至指定邮箱:shufelaw2017@163.com。论文提交成功后,会务组将以电子邮件方式确认。

4.本届博士论坛入选论文不向作者收取版面费和支付稿费,论坛将制作论文集作为与会者交流资料,不具有正式刊号,不影响论文作者向专业期刊投稿。

  五、其他会务事宜

1.论坛不收取报名费、资料费、会务费等费用;

2.论坛主办方承担受邀请的在读研究生的住宿、餐饮和差旅费用(不超过2000元);

3.论坛电子邮箱:shufelaw2017@163.com

论坛咨询电话:021-65903408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9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