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威科系列法律数据库培训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11-04 14:33   阅读:

时间:2019117日(周四)下午2:303:30

地点:法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法学大楼105

主讲人:威科中国培训师 王鑫,曾就职于iCourt(北京新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律所、企业、高校用户的对接与产品咨询。目前就职于荷兰威科集团,担任产品应用顾问。

数据库简介:

1. 威科法律期刊数据库

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是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Kluwer Law International的旗舰产品,该数据库有25种威科集团独家所有的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2.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Kluwer Arbitration

Kluwer Arbitration由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机构联合推出,为您提供与仲裁相关的最必需资料:包含威科独家的近200经典仲裁图书、11仲裁期刊、大量的仲裁案例以及仲裁法规、公约等内容,还有富有特色的智能图表、专家博客等栏目

3. 威科先行系列信息库

威科先行系列信息库包含法律信息库、财税信息库、人力资源信息库。数据库包含大量的法律法规、案例内容,更有业内专家编写的实务指南、法规解读等还有富有特色的智能图表、在线课堂等栏目。

欢迎我院师生参加!


法学院图书馆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