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2020年春关于选派全日制研究生赴日本上智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7-04 09:24   阅读:

根据我校与日本上智大学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硕士生于2020年春季赴日本上智大学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硕士一年级、二年级(三年制);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普通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在线提交申请后直接打印)

2) 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原件一份(由研究生院出具)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研究生院出具)

4)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有效期至少到2020年5月)

5)护照复印件一份

3.名额: 1名

4.教学语言:日语/英语。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日语/英文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雅思7.0或托福100及以上;日语一级N1)。

6.交流时间:一学期(2020年4月-2020年8月)

7.费用:在上智大学交流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者,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8.其他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

www.sophia.ac.jp/eng/admissions/exchangeprograms

    9.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9年7月10日前完成并将所有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法学院218武老师处报名,逾期不候。




国际交流部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