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凌驾篮下 新动珞珈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4-10-20 11:35   阅读:

为激发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爱好,丰富研究生新生的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同台竞技的机会,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为院篮球队选拔篮球人才,武汉大学法学院14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即将举行!

本次篮球赛分2组: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全场比赛(5v5),女子组半场比赛(3v3)。男子组法学硕士共组2支队伍,法法硕1、2班共组为1支队伍,非法学1-5班每班各组1支队伍,共8支球队。女子组法学硕士组1支队伍,非法学组3支队伍,13级组1支队伍,共5支球队。男女子比赛各组采用单循环比赛方式,男子队积分最高的2个队进入复赛,角逐冠军,女子队按积分直接得出冠军,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篮球赛将于10月20日中午12:20在梅园篮球场拉开帷幕,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战!

法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