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关于招募队员参加2015年国际刑事法院(ICC)审判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4-10-16 10:59   阅读:

由中国政法大学与国际刑事法院合作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刑事法院审判竞赛(英文)”中国国内选拔赛将于2015年3月下旬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获得国内选拔赛前三名的队伍将取得赴荷兰海牙国际刑事法院参与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在2014年举办的第一届比赛中,我校喜获大赛一等奖,学院现决定组建集训队伍参与新一届的比赛。现面向院内优秀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招募集训队员5人,要求:1、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写作能力(有类似模拟竞赛或中英文辩论赛、演讲比赛经历者优先考虑);2、较好的国际法基础;3、较强的竞争和自我挑战意识以及团队合作、奉献精神;4、自2014年10月下旬至2015年3月中下旬能够保证有充分的时间集训备赛。

我们将于2014年10月中下旬组织选拔面试,并择优录取,请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1-2分钟的自我介绍,面试过程还会考察国际刑法的基础知识,内容将涉及对反人类罪的审判等,相关信息大家可浏览国际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官方网站。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并相互转告。

联络邮箱:iccmoot201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