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台北大学陈荣传教授讲座通知-----文物保护与文物交流的法律思维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5-09-01 13:38   阅读:

主题:文物保护与文物交流的法律思维

主讲人:台北大学法律系 陈荣传 教授

主持人:郭玉军 教授

时间:2015年9月8日下午3:00

地点:武汉大学法学院317教室

主讲人简介:陈荣传,现任台北大学终身荣誉特聘教授,台湾法曹协会秘书长,国际私法研究会(台湾)副秘书长。曾任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马里兰大学法学院、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高级访问学者,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委员(政务官,专任),台北大学法律系系主任、司法系主任,司法官、律师等考试典试委员、召集人。研究领域涉及国际私法、物权法、两岸法律关系、国际文化资产法等,是台湾地区《涉外民事法律适用法》立法条文及立法理由的撰拟者及英文译者。著有《民法物权实用要义》、《法律行为》、《两岸法律冲突的现况与实务》、《国际私法各论集》、《国际私法》(合著)等专著及中英文学术论文150余篇,并有数篇论文刊登或收录于《人民司法》、《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数据》及其他大陆重要书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