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转发)第八期校友返校周末活动暨职业发展论坛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5-04-01 09:59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

由武汉大学法学院团委主办,法学院拓新实践中心承办的第八期校友周末返校活动(Alumni Homecoming Weekend)暨珞珈法律人职业发展论坛(Career Development Forum for Future Lawyers at WHU)将于2015年4月11日隆重举行。

四月武大,群星璀璨;法苑校友,盛大回归。多年前,他们怀揣梦想走向社会;现如今,校友满载风华重返母校,与法科学子零距离接触,共同探讨择业、就业,以及创业中的酸甜苦辣,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法科学子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借鉴。无论你是正忙于投简历找工作,还是即将毕业而直接面临未来的职业选择,抑或是还在奔走于各种专业课、选修课的途中,只要你想解除自己对职业规划的困惑,突破对未来的迷茫,本期校友返校活动将会给你新的思考与启示。并且,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总结经验,结合老师与同学们的建议,创新活动形式,通过主题交流会、Workshop讨论等形式,在校友和同学们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让各位热心校友与在校学子分享大学生涯历程,探讨职业选择之法,共谋职业发展之路。

本期职业发展论坛的主题是:

法治春天百花丛,职业选择各不同——法律生涯的多样化选择

心在云端起舞,脚在大地行走——基层的理想与实干

此次活动将在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隆重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会场,学院也将安排专车接送同学们到现场参加活动,轻松的氛围,温馨的瞬间,与校友的自由交流让你的未来弹指间与众不同。

鉴于活动资源有限,此次活动将采取提前报名的方式确定参加同学名单,原则是若报名人数超出预定人数则先到先得,并优先考虑未参加上次活动的报名者。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进行报名,否则概不受理。此外,为了不浪费每一个和校友交流的机会,希望报名的同学务必确定届时能够准时参加。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1日

活动地点: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3日7:00—4月4日22:00期间发送至我们的邮箱fatuozhiyetuozhan@126.com,取前100名。

第八期校友周末返校活动暨职业发展论坛 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