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德国特里尔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5-03-05 08:32   阅读:

法学院:

根据我校与德国特里尔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生于2015年秋季赴德国特里尔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全日制在读硕士一、二年级学生(三年制);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国际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护照复印件一份、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在读证明原件一份(均由研究生院出具)、申请书(见附件,请下载并完整填写附照片)。

3.名额:法学院两名。

4.教学语言:德语。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德语教学环境,有符合对方学校要求的德福成绩的学生或已获得德语本科学位证书的学生优先推荐。

6.成绩要求:绩点3.0及以上

7.时间:一学年

8.费用:在德国特里尔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9.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10.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

www.exchange-admission.uni-trier.de

请有意交流的学生于2015年3月9日(周一)下午5点之前提交报名材料至法学院218办公室武老师处报名。

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