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第四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6-05-12 08:47   阅读:

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作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成立的首批仲裁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公正”、“独立”、“专业”、“高效”的发展理念,不仅致力于为当事人提供商事仲裁、商事调解等多元争议解决服务,而且致力于建设中国多元争议解决的研究中心、培训中心和宣传中心。

中国商事仲裁制度发展的后备力量在于高等院校的青年学子。为鼓励莘莘学子了解仲裁、研究仲裁、并在将来投身仲裁事业,北仲于2013年开始举办“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将继续举办第四届比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的法学专业学生征文,并通过公平、公正的程序,评选出相应的奖项。

北仲热诚欢迎广大高校法学专业学生积极投稿参加!

本次大赛的具体安排参见《第四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本次大赛联系人:

赵可,010-65669856-238,zhaoke@bjac.org.cn

附件:第四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