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第三辑)征稿启事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7-02-20 15:44   阅读:

《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是由武汉大学知识产权法研究所、湖北省法学会竞争法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由武汉大学知识产权与竞争法学科带头人宁立志教授担任主编的以书代刊形式的学术性连续出版物,业已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两辑。《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力求汇集百家观点、砥砺学术思想、凝聚学术共识、研拟法治策略,赓续往学,推陈出新,力争为推动中国知识产权法与竞争法理论与实务研究的不断深入和发展略效绵力。在此,热诚期盼学术界、监管部门、司法部门以及其他对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理论和实践问题感兴趣的各界贤达赐稿!

作为知识产权法与竞争法以及两者交叉领域学术传播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园地,《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始终坚持在选稿、用稿上的科学标准,突出学术导向,追求学术创新,鼓励学术争鸣,弘扬学术精神,尤其强调贴近中国现实,服务中国进步。每辑拟设“本辑特稿”、“理论前沿”、“学术专论”、“判解研究”、“域外法治”等栏目,不划界自囿,不拘泥于稿件类型、文章篇幅及作者身份,要求来稿选题新颖,内容充实,观点明确,论证严谨。本辑征稿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0日,截止后仍可继续向本刊投稿,来稿将择优收录于后续出版的《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各辑。

为保证用稿质量和水平,《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将采用双向匿名审稿制。稿件一经刊用,编辑部将给予适当稿酬,并采取“优稿优酬”原则。来稿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惠寄至编辑部专用邮箱:whuiprmc@163.com。请在邮件的标题中写明文章题目。所有稿件请采用Word文档格式,以保证文字信息的兼容性。文中注释一律采用脚注,每页重新编号,注码样式为:①②③等。未尽事宜,可询编辑部联系人周围老师,电话:18672991355。

《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优秀稿件,望不吝赐稿。鹄首以待,静候佳作见刊!

《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编辑部

2017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