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海报 > 文章详情

讲座通知:我为什么做律师

发布者:zxy   更新时间:2018-03-13 09:39   阅读: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对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环节的要求,我院从本学期开始与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共同推出一系列法律职业规划讲座,以每月一次的频率陆续展开。

第一讲:

讲座题目:我为什么做律师

主讲人: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王建瑞合伙人

主持人:祝捷 教授

时间:2018年4月20日(周五)晚18:30

地点:武汉大学法学院122教室

主讲人简介:王建瑞律师擅长私募股权投资和公司并购领域的法律服务,尤其精通于产业基金的运作和管理法律服务。参与发起设立并长期服务于中国最大的产业基金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担任该基金管委会的法律顾问和专家顾问,同时出任鄂旅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还为多家知名投资公司提供基金设立、募集、管理和投资等全流程法律服务,在私募股权法律服务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王律师还是全国律协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委员,在海事海商领域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长期为中国长航集团总公司、华中港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航运企业提供服务,承办了很多具有影响力的海事海商案件,出版了《内河海商法律事务》一书并在《中国海商法年刊》等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王律师同时还是行政法律事务专家,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聘为首届法律顾问和行政复议专家组专家,长期为省市区多家政府机关提供法律服务。

邱萍萍 三年级律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法硕士

于瑶 二年级律师 武汉理工大学法学学士

朱梦阳 一年级律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法学硕士

万维 一年级律师 武汉大学国际法硕士

王国瑜 一年级律师 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