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元”梦珞珈,“旦”愿有你---法学院2021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精彩回顾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20-12-28 16:19   阅读:

在武汉湿冷的冬日中,1227日的模拟法庭却显得格外热闹和温暖,多才多艺的法苑学子们载歌载舞,精彩纷呈的“元”梦珞珈、“旦”愿有你法学院2021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也为法苑学子们驱散了隆冬的寒意。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的演出吧~

晚会一开场,慷慨激昂的歌声伴着精彩的武术表演,法理法史班和国际私法班带来的一曲《精忠报国》点燃现场!


法法二班和李昀泽同学带来的《美好黄昏》,仿佛置身房东的猫演唱会现场,令人沉浸其中。


民商F4一曲《趁早》戳中多少同学的心事,台上深情献唱,台下应援不断,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氛围。


非法本一班、非法本二班的同学用舞蹈《Nekkoya》展现青春活力~


刑法班吉他弹唱《我的骄傲》,悠扬的歌声将台下观众的心紧紧抓住。


星星为什么簇拥月亮?涛声为什么追赶光芒?”法法一班、国际私法班、经济法班、非法本二班的同学们合唱《星辰大海》,希望大家2021继续为梦想不断奋斗!


法学院研究生舞蹈队《Cherry Bomb》燃爆全场,现场尖叫声不断~


国际公法班带来的笛筝合奏《初见》将观众们带入《东宫》凄美爱情故事,令人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宪行班的歌舞《你要跳舞吗》营造了一场摩登颓废的派对,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跟着音乐一起律动!


周晓宇同学倾情献唱《父亲写的散文诗》,唱出了深沉的父爱,打动人心!


校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汇演令人热血沸腾~


诉讼法班带来的歌曲串烧,诉说着离别的淡淡忧愁以及多年后再见旧友的欣喜~


谁年轻时没有个乐队梦呢?快来欣赏非法本三班带来的乐队演奏《Lost Stars


在非法本二班、非法本三班的歌声中,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2020年是极其难忘的一年,很多人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似乎每个人都渴望着2021年的到来

多年后或许你会回忆起2020年的最后一个周末

希望我们举办的这场晚会仍能让你嘴角上扬,想起那个陪你看晚会的人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祝老师们平安喜乐,阖家幸福!

祝法苑学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我们明年再见!

经现场老师的投票,获奖节目名单如下:

一等奖:法学院研究生舞蹈队《Cherry Bomb

二等奖:周晓宇《父亲写的散文诗》、非法本三班《Lost star

三等奖:非法本二班、非法本三班《那些花儿》、《离开地球表面》、《失恋阵线联盟》、《仰望星空》、民商法班《趁早》、宪行班《你要跳舞吗》

志愿者公示:庄可、张尚、刘新平、李欣颖、吴昊天、王陈晨、林玮妍、师格、杨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