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圣诞心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21-01-02 16:13   阅读:

伴随着2020年的帷幕落下,圣诞心愿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活动宣传、心愿筛选公布、集赞送奶茶、线上投票等多个环节,许多承载着美好期望的心愿被善良的“圣诞老人”变成了现实。

【活动回顾】

1217-1220日:线上心愿收集

1217日,圣诞心愿活动正式开启,截止到1220日,四天的时间内我们通过问卷收集到了143个承载着各种期望的心愿,心愿的内容真是五花八门呢——有人寻找一起吃喝玩乐的小伙伴,有人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有人想把美好祝愿送给每一个人。

1221日:线上公布心愿&互助开启

经过初步筛选和匹配后,我们将所有的心愿分为七个组:“快乐奶茶组”、“冬季贴膘组”、“寻找同好组”、“你唱我听组”、“四处玩乐组”、“热爱学习组”、“等待雷锋组”在1221日予以公布。方便大家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实现心愿。

在这个过程中,有的幸运鹅刚刚转完推送就被实现了心愿;过有生日的小仙女收到了八人份的动听歌声,有爱学习的“居士”收到了三份推荐书单……

还有很多温暖的故事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发生着。

1227日:圣诞心愿投票

心愿的实现离不开“活雷锋”们的善意和帮助。圣诞节过后,在对投稿的心愿故事进行汇总梳理后,我们于1227日在线上开启投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前八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奖品。

1231日,所有的奖品已经发放完毕,为大家送上2020年最后的温暖~


【获奖名单】

一等奖:“手工礼物”

二等奖:“手工平安符”

三等奖:“冬日奶茶”,“圣诞祝福信”,“10C刊”

参与奖:“想见你2号”,“陪你恰火锅”,“想见你1号”


冬日虽冷,但心却温暖。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倾情指导,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主办单位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圣诞心愿活动虽已落幕,但过程中收获的爱与感动永不消逝。新的一年已经开启,让我们带着相信美好的勇气,继续向崭新的明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