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关于招募武汉大学恢复法科教育40周年院庆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11-01 14:54   阅读:

全体法学院学生:

自1979年武汉大学恢复法科教育以来,武汉大学法学院经过四十年的风雨洗礼,蓬勃发展,成绩斐然,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珞珈法律人。 2019年是武汉大学法学院恢复法科教育的四十周年,也是武汉大学法科教育创建的一百一十一周年,为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武汉大学法学院将于11月24日举行四十周年院庆纪念活动。为了院庆纪念活动的顺利举行,并增加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参与度,现拟向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招募100名院庆活动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4日

二、报名要求

1.本次志愿者招募面向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自愿参加院庆各项志愿者服务工作;

3.责任心强,服从安排,富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向上,热情周到。

三、服务内容

根据“意愿组别”和活动需要安排具体的服务内容,组别包括“宣传组、接待组、会务组、礼仪组、机动组”。

请注意填写“意愿组别”。

四、报名截止时间

11月4日晚24:00前

五、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志愿者的同学,请下载填写《武汉大学恢复法科教育40周年院庆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报名表至邮箱whufxyfs@163.com。邮件和附件标题均请注明:院庆志愿者+年级+姓名+手机号码。本次志愿者招募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后期学院将统一培训。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杨晓洋(1817137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