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2019-2020学年常代会常任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10-31 15:08   阅读:

10月24日中午12:30,法研会常代会在法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常代会常任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常代会副主任孙文麒主持并记录。权益中心部员陈芝铭收集并汇报了法研会各部门近期工作总结和未来计划,权益中心主任穆远灿介绍了权益中心自开学以来的工作成果和提案落实情况,接受各位委员的质询并听取了新的意见。

在之后的自由发言环节,各位委员踊跃发言,针对工作汇报提出问题,并提出新的意见及建议。本次常代会采取三分之二表决的方式审议提案,并针对提案征求具体建议,主要内容涉及法学院图书馆、法学院物业、三环校车、校园网等七个方面。

针对部分问题,常代会在会上已经给出答复。对于其他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常代会会在之后制作新的提案,向相关部门反映。法学院常代会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维护法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权益,各位同学可以通过班级常任委员、意见箱或邮件(工作邮箱:fyh33qyzx@163.com)形式反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