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10-31 14:34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举办的第十三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弘扬自强、开拓、求是、弘毅的研究精神,营造法学院内良好的学术氛围,挖掘一批潜心求学、刻苦钻研的研究生先进典型,法学院特在研究生中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学生申报”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部门材料审核,法学院推荐两名研究生进入校级评选。现予以公示:


法学院研究生会推荐名单:

刘怡达,男,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方向,2017级博士研究生

冯铁拴,男,经济法方向,2017级博士研究生


公示期为20191029日至2019111日,公示期间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2019111日17.00前将书面意见发送至 adsuwhu@163.com。法学院研究生会学术编辑部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对您的意见进行书面回复。



法学院学术编辑部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