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华八·赛事】武汉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忠三杯”第九届华中八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10-30 17:43   阅读:

【比赛简介】

    武汉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忠三杯华中八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是由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集合华中八大高校法学精英人才的知名品牌活动。华八模拟法庭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秉承着坚持普法适法,加强高校联系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与兴趣相统一的平台。

【活动对象】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八所高校全体研究生。

【赛事规则】

本次大赛实行淘汰制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比赛采取小组对抗模式华中八校各选拔一支队伍代表本校参加比赛最终决出两支队伍参加在武汉大学法学院举办的决赛

【奖励机制】

    大赛共设置团体奖、最佳辩手奖、最佳书状奖、优秀辩手奖、优秀团队奖、优秀组织奖六个奖项。

【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承办单位: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3.协办单位: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

4.合作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中南民族大学 、湖北大学

【队员招募】

为选拔队员参加此次模拟法庭对抗赛,我院面向全校研究生招募模拟法庭队员,拟组建一支812人的精英队伍,代表武汉大学参加比赛,展现武大学子风采。

只要你具备清晰的语言表达能力、灵活的应变能力、法律文书写作能力、法律分析与逻辑推理能力等某方面的特长或是渴望从比赛中提升自我,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


01招募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法学类研究生

02报名方式

1.请填写《武汉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忠三杯华中八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队员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whufyhmsc@163.com。

2.同时请将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学院专业班级+有无相关比赛经验等)编辑短信发送到13667189062(吴同学)。

03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5日24:00

04选拔方式

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另行通知)

05结果公示

选拔结果将于面试完成后择日公布。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