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PS技能会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9-20 09:42   阅读:

为提升新加入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的多媒体技能,切实发挥宣传部的信息窗口作用,发扬武大自强、求是之精神,弘毅、拓新之素养,2019年9月17日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骨干多媒体培训大会在法学院209教室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法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徐莹担任主讲人。

主讲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习PS软件的重要性,随后以“PS基础技能”、“展板设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展板设计的经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用PS软件制作宣传展板的过程

培训第二项为实操部分。主讲人徐莹带领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熟悉了PS软件制作展板的基本操作,如选框、抠图等。之后,主讲人还分享了一些自己平时设计中所用到的字体、素材网站,有助于大家更好地设计并完成宣传工作。经过主持人耐心细致的介绍,同学们逐渐初步熟悉并掌握了运用PS软件的基础技能

最后为答疑分享环节,主讲人徐莹对宣传部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对宣传部的了解更加细化和深入,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宣传工作是一个组织中极其重要的部分,要想做好宣传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要勤于练习,才能使自身的技术不断精进。

这次的培训会是一个宝贵的机会,教授了新入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实用的多媒体技能,相信未来宣传部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展示和记录丰富多彩的武大法学院生活